close

今年的春節感覺來的好快...
所以春節之前的一~-二週.我一直覺得我好忙喔~
忙著做樂樂的食物泥.忙著打包行李...
還要跟老公去採買過年要送給大家的禮物..
然後一切整頓完除夕前一天就速速回婆家去住了..
 
其實今年因為多了樂樂.要出去玩變得有些不方便..
因為他還小.一下要吃食物泥.一下要喝牛奶.一下要睡覺..
所以本來計畫去年年底要去南部玩.後來也取消了~
只有等今年樂樂再大一點再說了~
 
春節雖然有長長的9天假期...
但是到處都是人.我們可是一點都不想去跟別人擠呀..
這樣不僅大人累.小孩們也覺得累..
所以我們的春節假期也就在簡簡單單中過去了...
大年初一和家族親戚們到後龍的各廟宇拜拜.然後去老公的姑姑家拜年....
大年初二老公的大姊二姊回娘家來做客.早上老公有帶我們去他同學家拜年...
大年初三陪婆婆回娘家...然後下午我們就打包行李回竹南了...
大年初四回台中娘家...下午去我二姊家拜年.吃完晚餐後我們就回竹南了...
大年初五天氣很好所以老公想帶我們出去走走..
所以我們去三峽老街走走.下午去桃園逛IKEA.傍晚去老公朋友家拜年...
大年初六.初七我們又回婆家住了一晚.算是讓我們自己收收心吧~
而圓圓喜歡在阿公阿嬷家玩.所以這個春節假期過得最充實的應該是圓圓吧~
~~~~~~~~~~~~~~~~~~~~~~~~~~~~~~~~~~~~~~~~~~~~~~~~~~~~~~~~~~~~~~~~~~~~~~~
大年初五三峽老街走走
那一天早上老公問我要去鶯歌或三峽老街逛逛?我就選沒去過的三峽老街..
這一天天氣很好.真的是個適合帶小孩們出遊的好日子~

 
三峽老街還是我第一次來...
這是我逛過的所有老街中覺得很滿意的一條老街..
因為老街很長很有得逛也很熱鬧..街道很乾淨..沒有車子進入..
雖然當天人潮很多.但是一點也沒有擁擠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帶著兩個小孩去逛也感覺很輕鬆~
 
當天人潮真的不少~

老街裡賣的東西很多樣~
攤位規畫的很整齊~


圓圓被這個可以出氣的玩具吸引住了~

她想試著丟看看~

後來我們讓圓圓選了兩個買回家~
圓圓一定是選紅色的...
我個人覺得那隻老鼠看起來滿噁心的..

樂樂也很好奇的看姊姊在玩~

圓圓選了一個給樂樂~

逛老街的好處就是可以邊逛邊試吃啦~
從街頭吃到街尾~

賣魚干的阿姨給圓圓試吃她喜歡吃的吻仔魚~
海苔吻仔魚還真的滿好吃的~
不過我們有試吃也有光顧~
老公還買了3罐(魚干兩罐.吻仔魚一罐)

樂樂很好奇的在看什麼呢?

姊弟倆在看哪裡~

樂樂被圓圓擋住了~

以上是我們東倒西歪的合照~哈

終於有一張溫馨的合照...
但是姊弟倆又不知道在看什麼了??

樂樂也有買一個沙鈴玩具喔!

又往嘴裡塞進去了~><

父女倆又去試吃了~

當天祖師爺廟有表演活動.所以在老街也可以看見鑼鼓陣.舞師表演....非常熱鬧..
不過祖師爺廟人潮很多.我們帶著小孩們就不跟著擠進去了~
在老街就已經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年節氣氛~
  
 

 
這個春節假期應該就屬圓圓過得最開心最充實了...
我們除了三餐要求她正常吃.還有午睡和晚上睡覺的要求她要正常外..
她每天就是跟著哥哥.姊姊們玩玩玩~
過了一個好充實的假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