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5日星期天早上我們整理好所有所有的行李就先回竹南的家..
這次坐月子從台中娘家回來.真的是大大大...........的陣仗!!!
帶了非常非常多.......的東西....
除了要帶我的行李.圓圓的行李.小樂樂的行李和物品..等之外.
我媽又命令我要帶一大堆吃的東西回來...
雖然我和老公心裡都覺得車子載不下了..
但是母命難違呀~
所以剛到家時.光要搬那堆東西就覺得很艱難..
等將東西搬進家裡.看到家裡一包一包待整理的行李..
我就覺得頭很大!!!~~~><心裡更覺得好煩喔!
等所有物品稍微放好後.老公去買午餐回來.
我們吃了午餐也沒午睡.就又出門去買東西.
我們去買了小樂樂的推車.然後我和圓圓都去剪了頭髮..
因為要照顧小樂樂.我變得沒辦法好好整理圓圓的頭髮.
所以就先將圓圓頭髮剪短.但我還沒時間幫她拍照.
所以現在沒有她短髮的照片~
接著傍晚又回後龍公婆家...
一直到了晚上我們回到家.
我覺得我好累喔!因為每天都睡眠不足又加上忙了一整天...
還有覺得可能剛回到家.看到一大堆待整理的東西..
又要帶著小樂樂和打理圓圓的一切....
心裡居然覺得很慌亂....
所以個性和脾氣都變得很"歡"~
還好我老公耐得住性子.忍耐我慌亂與無理取鬧....
他說他會幫我忙要我先休息不用擔心..
雖然他也很累了.因為他一個人可來回搬了不少東西..
還好...回竹南的家的第一夜真的很順利很順利的度過了..
 
接下來的這三天也都算是很順利度過~
只是變成我老公每天中午和傍晚都要買東西回來給我們吃.
目前我暫時無法隨心所欲的煮三餐....
 
老公買午餐回來跟我們一起吃.
然後他要搞定好圓圓吃飯和午睡後.他再去上班.
傍晚他會先買晚餐回來給我們.然後他再回公司..
我則利用小樂樂小睡片刻.快快督促圓圓吃晚餐.而我也快快吃點東西.
搞定好圓圓的晚餐.我讓圓圓先看電視.然後我再去幫小樂樂洗澡.
圓圓則是等老公回來再幫她洗澡.陪她看書.然後睡覺...
 
由這些事來看.我真的覺得..
有了孩子後.當老公的真的要好好體諒自己的老婆..
陪老婆度過這種孩子剛出生的忙碌過度時期..
還好我老公能耐著性子幫我忙東忙西的..
不然..日子真的會很難過下去...
 
不過我相信一天一定會比一天還要好的.
然後又可以進入規律的生活了...
期待.....
 
 
這是我在醫院住六天時.拍的小樂樂~

再來是跟大家好久不見的圓圓.
這是我在坐月子在娘家幫圓圓拍的~
 
圓圓其實很喜歡小樂樂的...
她看到我抱小樂樂回到外婆家真的很開心...
她會幫我將小樂樂換下來的尿布拿去丟掉..
還會拿奶嘴給正在哭哭的小樂樂吃....
 
只是我發現她不太能適應在外婆家的生活..
當我在醫院住了六天回娘家時..
圓圓就開始黏著我...
外婆叫她吃飯她都不吃...
外婆要幫她洗澡她也不要.一定要我洗...
本來我是要坐40天月子的...
但是因為圓圓的關係..
所以我就只坐滿一個月的月子就決定回竹南了..
 
關於為何這樣之後再慢慢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