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傍晚接到我二姊打來的電話...
她說她們一家人星期天下午要搭火車來我們家玩.晚上再去看燈會.
我說好呀~歡迎.歡迎~!!!因為他們已經說了好幾次了...
星期六晚上二姊又打電話來告訴我.他們一家很確定會來.....
她說星期天確定要來.然後下午會搭幾點的火車到竹南....
我想說真的那麼的確定了.那他們一家人應該是真的會來..
星期天早上我一個人就起個大早出門去....
趕快跑去確定我們這邊附近素食自助餐廳星期日晚上有沒有營業?開到幾點?
因為我二姊和二姊夫他們吃素.怕他們來招待不周所以我先去確定一下比較好...
接著我又跑去85度C買了一盒長條提拉米蘇蛋糕.
因為圓圓的表姊和表哥很喜歡吃巧克力的蛋糕.餅乾...之類的食物.
然後又跑去全聯買果汁(平常在家我們很少喝飲料)...
回家之後我又趕快洗水果.切水果.裝一大盤水果封保鮮膜先放冰箱..
早上真是一整個忙呀~我> 然後所有東西弄好.再整理好圓圓的東西..
我們就先回公婆家了..
本來想下午3點多再從公婆家回竹南.
我二姊一家下午4點到竹南火車站就可以會合..
再先去車站帶他們來我們家的...
結果下午3點多...我又再次接到二姊的電話...
說著:他們沒~有~要~來~了!!!
我說:什麼!!!???不~來~啦!!! ???
怎麼不來了呢????....
二姊說:搭火車的人大爆滿...他們一家擠不上去...
所以現在決定不去了.準備要回家了....
我:呀~不來了....不考慮搭下一班車嗎??.....
最後他們還是決定不來了~~~@@
 
那~那~我早上不就白忙了一場嗎???
 
所以.......
白忙一場之後....
我又賺到吃蛋糕和喝果汁...
 
今天下午就和圓圓一起來喝個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