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想帶圓圓去我們常去的藥妝店買尿布~
圓圓現在白天都不包尿布了.一天大概就晚上會用到一片.
所以一包尿布可以用一個多月~^^
好~回正題......
我就先看看藥妝店寄來的DM.看看有沒有什麼需要順便買的?
剛好有看見一個媽咪兌換禮的活動.
懷孕的媽媽帶著媽媽手冊去.證明自己懷寶寶了.
來店不限金額的消費.就可以取得換禮的媽媽資格~
想說既然要去買東西了就順便帶手冊去換一下好了~
然後我就換到了幕之恬廊的這些小禮物囉~
胸部特別護持霜
產後麗緻凝膠
妊娠細紋雙效霜

這是第一份小禮物.
等到預產期前30天或寶寶出生60天內.
一樣去他們店裡不限金額的消費.
又可以換到一份寶寶見面禮喔~ 
以前剛懷圓圓時我都不知道媽媽手冊其實會有些小小的福利喔~
是後來我有個同學剛好也懷第二胎.所以她特別有經驗了~^^
她就跟我說哪些地方拿媽媽手冊去蓋章可以換小禮物喔~
結果我也真的去換了.雖然都是些寶寶的小東西.但是也不錯呀!
所以我稱這是有媽媽手冊的福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