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花草都是上次從花市剛帶回來模樣.
照片之前就拍了.現在才將照片PO上來.

九層塔
買一盆回家.想到要做菜時.還滿實用的.
煮湯可用.也可九層塔炒蛋.

抹草
可以驅驚避邪之用.小孩子不乖乖時.晚上會哭鬧時.拔個幾片來泡澡.
我媽交待我們一定要買一盆放家中備用.
 
左邊是防蚊草. 右邊的黃色小花.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我忘記了....

這一盆是會開出紫色的小花盆栽.
但名字我居然也忘了記~

石竹花
小時候我爸帶我去逛花市的時候.我曾經選了一盆石竹花回家種.
所以我對這花很有印象的.當時好認真照顧過那盆石竹花~

防蚊草
老公說種很多花草.蚊子自然會比較多.
所以就先買一盆來試試看.防蚊一下~^^
不過目前我們家陽台上的花草還不夠多到會吸引很多蚊子.

我先叫這花~黃色小花吧 !
名字下次我再去查查看.

石竹花
我們買了兩盆.顏色不一樣的~
 
現在陽台上多了花草.感覺真的很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