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圓開始有物權的概念了囉~


最近常常將~這是我的.這是爸爸的.這是媽媽的.這些話掛在嘴邊~


 


 


記得上次我和圓圓回台中住.圓圓看見三阿姨在用她的手機打電動~


圓圓在一旁認真的用手指指著手機告訴我三姊說:那是我爸爸的!!!


^^原來我三姊的手機和我老公的一模一樣耶~哈哈~難怪圓圓會誤認.


我三姊告訴圓圓:這是我的.不是妳爸爸的啦!


圓圓還一付很懷疑的表情.還一直說了好幾次:那是我爸爸的~~~


所以只要三阿姨每次在用手機時.圓圓就一直站在一旁看她的手機


 



 


平常吃餅乾的時候.她也要一包一包分給自己.再分給我.再留一包給爸爸.....


然後告訴我:這是我的.這是媽媽的.這是爸爸的~


我跟圓圓說:可是爸爸去上班了呀~


但是圓圓還是很堅持.爸爸的餅乾我都不可以動喔!


只要我一拿爸爸的餅乾.


她就會很認真的對我說:那是爸爸的餅乾!!!


 



 


 


再來是只要圓圓覺得是她的東西.若我要將那東西收起來.


她會馬上將東西藏到身後跟我說:這是我的!!


 



 


 


今天更有趣~圓圓看見爸爸穿了.跟媽媽平常穿一樣的T~


她馬上告訴爸爸:那是媽媽的~


爸爸告訴圓圓:這是爸爸的啦!媽媽也有一件啦!妳還太小了所以妳沒有~


圓圓還是一臉懷疑站在爸爸的身旁一直看爸爸身上的T.不太相信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