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將要結束囉~昨天剛好遇上我農曆的生日~~~^^


因為過年有好多的東西可以吃.所以我和老公決定買幾個小蛋糕來慶祝就好了~



從爺爺奶奶家帶回來的三輪車~小圓圓超級開心的


這是之前小圓圓的堂哥們在騎的.現在他們都長大了~全部都換小圓圓來玩








今年的農曆年整整下了一週的雨.每天都好冷喔~


所以我們根本沒去哪裡玩......


大年初一去拜拜.在廟口街上逛逛讓小圓圓感受一下過年氣氛...


大年初二爸爸帶我們去他很好的同學家拜年.....


大年初三陪婆婆回娘家....再來是回台中娘家....


大年初四去我二姊家唱歌.....


大年初五我們就回來竹南.有去逛了一下家樂福.....


大年初六回公公.婆婆家......


一直到今天早上才見到久違的太陽....


所以今天我們去附近的國小玩喔~


其實是國中離我們家比較近.我自己平常都帶小圓圓去國中玩~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是騎車去兜風~~~


所以就去離家比較遠的國小玩~~~


我和小圓圓還是第一次進來這個國小


小圓圓超級開心的.到處走來走去的~




 


  


小圓圓不會坐這盪鞦千.因為是第一次坐她還滿反抗的~^^








小圓圓到處走來走去的....


然後發現一輛三輪車~~~跑過去直接坐上去.....


這是別人的喔~~~~


有個小姊姊馬上跑來說:那是我們的三輪車喔~


小圓圓真的非常喜歡三輪車~~~^^






今天小圓圓好開心喔~因為我們也好久沒有和爸爸一起到國中或國小玩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