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老公就載我和圓圓回台中娘家了.昨天是星期一了.早上老公又回竹南去上班囉~在娘家很好...我真的越來捨不得離開台中的生活..在娘家媽媽.爸爸都會幫我照顧圓圓而且媽媽和爸爸真的很愛圓圓!!我們回去竹南.他們兩老超級想念圓圓的~~在台中我可以出去辦事一下~順便到處閒晃今天其實也沒辦什麼事.只是去了郵局.下午跑去做臉然後一天又過去了~本來已好好計畫要整理自己的東西然後慢慢搬運回竹南但是怎麼到了晚上了.圓圓都睡了...我還是懶懶的不知從何動工?可能看到我那麼多的東西不知從何著手所以就變得很懶~^^昨天早上已經先整理一些讓老公先載回竹南的家但是我的東西真的很多^^可能要慢慢分批載走吧!!畢竟我在這生活了30年的歲月~~~~纍積的物品一定不少^^由於之前教小朋友的關係我自己也收集很多的繪本.童書.教具..不過這些東西將來都會陪著圓圓長大吧~所以還是要一點一滴的載回去^^都要給圓圓.想想以前的投資也值得~當初只想收集再來就是我的衣服吧~好像也很多!!已運不少回去了現在竹南的衣櫥都是我的衣服居多.我老公的只有一個小衣櫥那裡好像慢慢的被我與圓圓的東西給佔領了~^^真是不好意思還好老公很包容~不然鐵定會被唸最近我也非常節制都沒有亂買東西喔~
想想先將自己東西整理好.若真的完全搬過去了.需要再慢慢買^^
不過自從有了圓圓之後...我要買每一件東西時都要考慮很久~要想想是否真的有需要
我真的已經改很多囉!!
 
為什麼我會對整理這些東西那麼懶.也許是我真的捨不得離開這裡吧!!
但是又無可奈何~不能一直讓老公在那獨自一個人生活...
所以我真的很矛盾...
我~要~慢~慢~的~學~習~習~慣~這~一~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