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8日開始每週四下午帶圓圓去我們家附近一所幼兒園上畫畫課..
會帶圓圓去這所幼兒園上他們的課後才藝真的是純屬意外...
 
因為圓圓今年8月就要上幼兒園大班了..
從去年我就陸陸續續參觀我們家這邊不少園所..
這家園所是因為離我們家很近.但我還一直沒時間進去參觀..
前陣子剛好有時間.約了一位媽媽朋友陪我去參觀..
不過目前他們的中班已經額滿了...
所以就算8月我們想讀大班也無法進去了...
不過參觀過後.我並沒有很想讓圓圓去那裡上課..
因為那裡的戶外空間真的太小了.
唯一讓我滿意的應該是離我們家近.上學不用搭娃娃車..
既然已經額滿.那就問問課後才藝吧!
 
本來一直想讓圓圓上舞蹈課的..
但自從去年去試跳完舞蹈後的每週六幾乎都遇上陰雨天..
因為雨天我要帶圓圓和樂樂外出.相當不方便..
而且週六我老公也不一定有空.所以後來舞蹈課也沒去成...
這邊的舞蹈課是星期三.但星期三晚上圓圓已經要上讀經班..
感覺時間會好趕喔!畫畫課是星期四.這個時間就滿充裕了..
加上圓圓也很喜歡畫畫.所以我就幫她報名畫畫課..
畫畫課共有12堂為期3個月.目前圓圓已經上一堂..
等圓圓上完12堂.大概就要去別家幼兒園試讀準備上大班了..
 
這些照片是請畫畫老師幫我拍得.因為帶著樂樂..
怕進教室會干擾到老師和其他的小朋友..
所以一開始我就帶著樂樂在戶外玩溜滑梯..
後來我從窗戶外觀察一下圓圓.感覺她表現的很獨立..
我就帶著樂樂離開幼兒園到外面去散步..
一直到快下課的時間.我才回到園所接圓圓..

圓圓看到老師拿相機拍她...
她跟老師說:那個好像是我媽媽的相機喔! 
有上課的孩子真的比較不一樣.看她們畫的圖就知道..

不過圓圓真的滿喜歡來上畫畫課的..
 
圓圓自己喜歡這堂課才是最重要的...

圓圓畫的三隻小豬故事畫 

圖畫紙後面還畫了一個自畫像..
 
看到圓圓去上畫畫課的獨立表現..
我想等8月份去幼兒園上大班的..
適應上應該會很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