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娘家家族為我老爸提前慶祝父親節.
這一天大家都會盡量排除萬難的聚在一起...
不過這次我三姊和姊夫剛好都要上班.
所以只有姪子和姪女來....
 
以前不管是母親節或父親節或是其它家庭聚會.
媽媽總是喜愛在家大展身手請客..
不過近幾年我們都希望媽媽不要再那麼忙碌.
所以只要有家庭聚會.就會到外面餐廳用餐..
 
由於兄弟姊妹們各自有自己的家庭.能夠全員相聚在一起的時間並不多..
所以我還滿喜愛可以跟大家都聚在一起的日子..
還有相聚在一起的那一份歡樂的氛圍...

照片中的人都是我的家人們.笑開懷的那位是我親愛的老爸...
 
之前我老爸因為工作的關係.如果家庭聚會在晚上.
通常就會少了他的身影...
不過.今年5月他終於退休了..
所以現在就算我是晚上回娘家也能遇見老爸..
 
我們都希望爸爸.媽媽將身體顧好.
永遠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我與親愛的老媽和姊姊..
 
我覺得我的爸爸和媽媽一直都很疼我..
就算我已經結婚嫁出去了.
我還是一直都能感受到他們對我的關心與愛..
 
爸爸.媽媽一直覺得我嫁太遠了..(其實也沒多遠就1個小時車程)
因為姊姊們都住在台中.只有我住苗栗..
所以他們常常都會打電話問我:這個星期要回來嗎?
 
以前還沒結婚前我一直都住家裡.
不過我一直都很忙..平常忙工作..假日忙著玩...
老實說安份在家的時間很少..
不過我都會找時間跟老爸老媽聊聊天.吐吐工作上的苦水...
 
後來婚後一年我才搬來苗栗..
不過我還是一有空就想回娘家..
還好我老公也不反對我常回去..
因為都是他得開車載我們回去..
 
我曾經跟我老公說過假日我可以不要去玩
但是如果有空我就想要回娘家.
一開始我老公不明白我為什麼要常常回去..
後來我告訴他:人生其實很無常..而我的父母年紀都大了..
我想要回娘家其實也沒有特別想做什麼...
我只是想回去看看我的爸爸.媽媽.多陪陪他們而已..
想要珍惜跟父母在一起的時間..
 
其實我老公他自己也很愛回公公.婆婆家..
我們幾乎每週日都會回去吃晚餐..
我也從來不會反對他這樣做..
因為老公跟我的出發點都是一樣的..
 
對我來說能夠常常看見我老爸和老媽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喔~^^
 

圓圓也很愛這樣的家庭聚會..
 
 
樂樂也很愛..吹冷氣很好睡..

還有就是大家都會輪流抱樂樂..抱著抱著他又睡著了..還流口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