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圓日記~
今天是我爸爸以前五專的同學結婚喔~
爸爸媽媽要帶我去台北六福客棧喝叔叔阿姨的喜酒喔~

嗯~照照鏡子.今天我穿這樣還可以嗎?
這是我自己選的洋裝喔~媽媽說參加喜宴穿紅色的很漂亮~

ㄚ快點~來不及了!!喜宴時間就快開始了~

媽媽說走路要小心~不可以跑太快喔~不然容易跌倒....

可是我好開心喔~
就會一直很想用跑的.所以就一直跑.一直跑啦~
 
就快到了~還好時間還早還來得急~

我覺得我已經長大了~
爸爸媽媽說我今天一樣要好好表現喔!
一定要像小淑女一樣要有禮貌.看到叔叔.阿姨都要問好~
也要乖乖自己用餐~
有位叔叔說我很棒!所以就送我氣球喔!

我今天真的很乖~都有自己吃東西~
也有自己吃了好多好多東西喔~
 
這是叔叔和阿姨的結婚照~
我有跟阿姨說:新娘子好漂亮喔!
也有跟叔叔說:新郎帥帥喔!

我吃飽飽後.也到了我午睡時間了~
坐在爸爸的車上好舒服喔~
所以我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