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零 圖/攝於竹北一個縫製泰迪熊工作室


心情筆記 是我的小天地我喜歡在這裡寫心情 想法


心情筆記 是我的塗鴉區我喜歡 在這任意創作 與塗鴉


心情筆記 是我的攝影集我喜歡 將自己生活用攝影記錄


心情筆記 是我心靈的出口我喜歡 讓我的喜憂百感都在這裡留下足跡


謝謝你們 在這留下深深 淺淺 的足跡~讓我也認識你 認識你們....^^


~~~~~~~~~~~~~~~~~~~~~~~~~~~~~~~~~~~~~~~~~~~~~~~~~~~~~~~~~~~~~


最近想將以前寫得一些有的沒的


一起貼到這邊來


感覺這樣比較好管理^^


反正總算是一個回憶


青春的回憶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