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們又回來台中了~~~新的一年的開始要好好努力了~~再休息一天.我跟老公就要下台南四天去拜師學藝了...
 
今年我和老公最大的目標就是自己創業~我們在前半年已計劃著...
 
其實上週才告訴我爸爸.媽媽的~我猶豫很久...
 
還好他們可以接受我和老公創業...本來以為他們會反對的.因為最近真的很不景氣.
 
只是要離開我的小圓圓四天~我會有怎樣的心情呢?
 
從她出生到現在.每天夜裡都是我陪著她入睡~~~希望她要乖乖
 
跟著外婆外公在台中等爸爸.媽媽回來~
 
等爸爸.媽媽將所有事情學習好~圓圓就可以跟著爸爸.媽媽一起開店做生意了~~~
 
所以媽媽一定要好好的學習~一定要加油!!
*這是表姊送圓圓的禮物~
 
*圓圓說:看我的!攻擊~~   小猴子說:圓圓大人饒了我吧!!拜託~
 
*圓圓的遊戲室~還空空的.媽媽還沒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