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公常常對我說:奇怪~我怎麼娶了一個笨笨的老婆呀~
這時候笨笨的老婆則會回答:就是因為笨才會嫁給你呀!^^哈哈~
此時老公:無言....

我的老公有時候會說:老婆妳怎麼心機那麼重呀?
此時心機重的老婆會說:哪有~你不是說我笨嗎?笨的人沒有心機啦~
此時老公:無言....

我的老公有時候會說:老婆呀~為什麼妳會想要嫁給我?說!究竟妳貪圖什麼?
這時貪圖的老婆會說:因為你的車子是白色的我喜歡白色的.所以貪圖白色的車子就嫁給你了...
此時老公:無言...

我的老公有時會說:我怎麼娶到一個那麼漂亮的老婆呀~
此時漂亮的老婆會說:因為我的老公他貪圖美色呀~
貪圖美色的老公: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