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每天我幾乎都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除了外出去看醫生.買吃的.倒垃圾之外.
我大概都在家裡沒有出門.
圓圓就只能跟著我在家自己玩玩具.哪兒也不能去~
雖然她也滿能自得其樂的.
但是還是告訴老公有空就帶圓圓去外面玩一下.不然她太可憐了~
所以上星期天趁老公休假在家就帶著圓圓去戶外走走~
我們帶圓圓去竹南自然生態公園走走~

我們剛到的時候.剛好有另一家人有抓了一些招潮蟹.
他們準備要回家了.想將抓到招潮蟹放掉~
他們抓了一隻最小隻的給我們圓圓看一看.摸一摸~
圓圓喜歡看.但叫她摸~她可是怕的要命喔~

這個生態公園裡種了很多水筆仔.
在這裡也可以看見濕地裡的自然生態.

圓圓可以到外面來玩都會很開心~
不想讓我們牽著走.只想自己走.

一大片的紅樹林~
還有沒什麼被破壞的濕地. 

爸爸告訴圓圓.濕地裡有哪些水生植物和小生物在這裡生長~
 
圓圓自己研究水筆仔的圖片. 

這裡也可以看見好多好多不同種類的水鳥~
感覺紅樹林裡住了好多好多水鳥.
因為一直聽到水鳥的叫聲.

開心又好奇的圓圓~

這邊也是一大片的水筆仔(紅樹林)~
 
散步完之後.我們一家人就在這涼亭休息~
我跟老公就坐在這聊天.圓圓也乖乖坐這裡聽我們聊天~

真的很謝謝老公的體諒~
最近我身體很不舒服.
如果我老公在家的話.幾乎都是他在照顧圓圓
煮飯給我們吃.餵圓圓吃飯.幫圓圓洗澡
陪圓圓玩.陪圓圓睡覺.還要忍受我善感的怪情緒^^..... 
所以由此可知爸爸其實都很會照顧自己的小孩~哈
我們真的不能低估另一半照顧小孩的能力呀!!
他可能只是將這份能力偷偷藏起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ica 的頭像
    Monica

    幸福調味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