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黏土-貓咪

圓圓上課的這一天剛好遇上下雨天..
還好這一天下午我老公下午有空..
可以抽空回來載圓圓去上課還有下課...
因為我沒有陪圓圓過去上課..
也不清楚這一天上課的內容是什麼?
是圓圓回來轉述今天老師教大家捏黏土喔!
她做了一隻貓咪.不過老師說要等貓咪乾了之後..
才可以讓我們帶回來給媽媽看喔!
這一天上完畫畫課回來的圓圓.心情一直很開心...
 
這是4/18圓圓去上課後帶回來上週的黏土作品-貓咪

*4/18線條.形狀畫

畫畫老師引導圓圓想一想...
"線條能畫出生活中常見的物品...
形狀也會變成....."
 
這一週是我和樂樂送圓圓去上課的..
送圓圓去上課後.我就帶著樂樂離開幼兒園..
到外面去走路運動...
快5點的時候...我老公打手機問我在哪?
他說他可以過去接圓圓下課..
所以我又沒有機會和畫畫老師聊到圓圓這天上課的情形..
不過經圓圓回家的描述.感覺她很專心上課..
好像還有認識了幾位好朋友...
 
*4/25在公園玩捉迷藏

這一週一樣又是下雨天...
所以只好請老公載圓圓去上課然後再接她下課..
我一樣沒辦法過去看圓圓上畫畫課的情形..
不過這樣也剛好讓她學習著回來轉述老師說了什麼..
而且圓圓也能很清楚跟我分享今天老師說了什麼...
要她們畫些什麼..還有她帶回來的圖畫裡有些什麼...
"捉迷藏"這張圖裡有圓圓還有她的好朋友..
還有樂樂弟弟喔!
看得出來樂樂弟弟在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